2010.10.28分組討論情景


2010年10月28日課程的第一堂課是《新民說》文本分析,心美老師對佩芬提問問題。 文本分析與講解。 2010年10月28日課程的第二堂課是分組討論,心美老師與玉玫教學助理,共同帶領討論進行。玉玫教學助理聆聽第九組同學的提問。 心美老師了解第八組的討論情形。
心美老師觀察聆聽第七組的討論。 第八組的佳平提出問題,心美老師進行了解與引導。 玉玫教學助理引導第四組同學思考討論。 玉玫教學助理觀察了解第一組同學討論情形。
玉玫教學助理引導第二組同學了解問題。 心美老師說:第五組同學的討論表現最穩定,也常能提出自己的觀察心得喲! 第七組的昱鈞拿課程教材和心美老師討論。 第二組報告(陳君毅同學)
第一組報告(朱凱同學) 第三組報告(李品喬同學) 第八組報告(呂佳平同學) 第五組報告(蔡念均同學)
第七組報告(莊淩緯同學) 第四組報告(許雁婷同學) 第八組報告(林合廷同學) 第九組報告(柯芝姻同學)

回分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