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9分組討論情景


為12/8-12/9教育部蒞校評鑑之故,需使用文化講堂擺設評鑑相關資料,提供評鑑委員參閱,所以本課程於12/2(第十三週)與12/9(第十四週),從文化講堂教室暫改至忠孝樓24上課。
2010年12月9日第十四週,第一堂課進行《新民說》文本導讀與分析。在進行課程之前,心美老師(左)先介紹新聘教學助理盧其薇(右,2010年12月8日起聘),讓同學認識熟悉。

心美老師向同學介紹新聘教學助理盧其薇。
新聘教學助理盧其薇,目前就讀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博士班。

教學助理盧其薇,向同學自我介紹。

第一堂課,心美老師進行《新民說》文本導讀與分析。心美老師問八第組同學:能跟得上老師講解的進度嗎?有沒有不懂的地方?

第二堂課進行第七次分組討論,心美老師把討論議題寫在黑板上。

分組討論情形

心美老師引導第六組同學討論,問:同學有沒有什麼不懂的地方?

分組討論情形

其薇教學助理引導第八組同學討論 分組討論情形 其薇教學助理引導第三、五組(併組)同學討論

第二組的保升問心美老師:〈論破壞〉中說的「有意識之破壞」是什麼意思呢?

心美老師為保升解釋說明「有意識之破壞」的涵義

第六組報告(呂佳平同學)

第一組報告(胡婉綺同學)

第九組報告(吳芷安同學)

第八組報告(周書暐同學)

第三、五組(併組)報告(姜竹螢同學)

第四組報告(楊松霖同學)

第七組報告(楊青還同學)

回分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