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您的足跡

1|2|3|4|5|6|7|

目前共有65筆留言; 目前顯示第4頁留言; 共7頁

 李志傑 於2012/5/8 上午 12:53:36發表  
留言主題: 製作圖文書
只能說是一個挑戰 畢竟不是美工的 要做圖文書要費心思的 老師 可不可以給個方向 不知重何下手
版主於2012/5/10 下午 02:54:55回覆:
內容、書的形式除了美工外,創意與用心是不可或缺的兩個重要的因素。
你可就鄧雨賢公園至廣福宮這段路上,仔細的觀察、體悟芎林在地的人文風情,將它編入書的內容。

 吳秦濃 於2012/5/7 下午 08:47:04發表  
留言主題: 國文課
這學期國文變成不用考試感覺比較輕鬆分組討論比較好玩
版主於2012/5/9 下午 02:56:34回覆:
其實並不輕鬆,要閱讀的東西更多,還要能消化吸收,如此討論才有意義也才有內容。

 吳秦濃 於2012/5/7 下午 08:45:32發表  
留言主題: 0.0
謝拉~版主

 吳秦濃 於2012/5/4 上午 12:37:47發表  
留言主題: = =
我的名子第二個字是秦始皇的秦,不是泰山的泰
請把我名子打對....機電一孝
版主於2012/5/4 下午 02:57:23回覆:
sorry!會更正。

 41007050張嘉軒 於2012/5/2 上午 11:44:00發表  
留言主題: 芎林的日子 心得感想
這一年我在芎林的日子 心得感想 真是難寫 因為真的視覺得芎林沒東西 外面店家超空 坐公車 20多人還被攻車放鴿子 太讓人傷心的地方了 更令人傷心的地方是 我寫的心得全被刪除了~too bad

雖然芎林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但對年輕人來說 還真的是不太會有人想過來這個地方遊玩或著幹麻
版主於2012/5/3 上午 08:47:33回覆:
看你熱情的參與每件事,真令人欣慰。事實上芎林擁有多樣性的生態環境,也是新竹地區海梨、野薑花、油桐花及客家文化的故鄉,擁有許多香火興旺的老廟及百來座的伯公廟。不僅自然觀光資源豐富,而且文風鼎盛,你沒聽說芎林有「三多」嗎?那就是:博士多,校長多,公務員多……,將來,應該再附加一條:大華傑出校友多吧!
我們看事情應該由不同的層面,誠然,她被捨棄在工商繁盛的行列之外,但卻另有另有一番迷人的風貌,就看我們怎麼欣賞她。

 關一愛41000004許紘偉 於2012/4/30 下午 09:25:26發表  
留言主題: 找碴
刻板印象在台灣的社會中,大多數的人都認為只有女性可當護士,女性可當彩妝師,但是隨著社會及時代的變遷,慢慢的醫院出現了男性的護士,雖然是男性,但是細心及關懷的心卻不會輸給女性朋友,依然將病患照顧的非常周全,然而化妝師的工作,現在也都四處可以看到男性朋友的存在,現在的社會中常常可以看到許多的男性都有化妝的習慣,所以並非化妝只是女性的權利,男性也可以將自己本身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現今的社會裡不再是只有女性才可以做一般大家所認定的那些工作,男性也慢慢的加入某些行業的工作,我覺得這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版主於2012/5/2 下午 03:10:15回覆:
是啊!每份工作只要你能勝任,就可以從事,興趣、能力才是選擇工作的條件。

 羅韻珊 於2012/4/28 下午 10:11:42發表  
留言主題: 兩性平等
化一仁-羅韻珊
現在的兩性平等都很普遍,但是還有些地方仍然偏向於兩性不平等,有這種重男輕女的觀念的人還是存在著。
版主於2012/4/30 下午 03:03:28回覆:
的確如此,人常常會複製小時候在家庭裡所接收到的觀念與對待,如果學校教育又不強調這塊,長大後行為上也就不知不覺表現出從小接收的觀點,這也就是至今仍有重男輕女家庭的原因。

 許惠絹 於2012/4/25 上午 08:54:41發表   聯絡信箱 cute940103@yahoo.com.tw
留言主題: 兩性平等~!
我覺得兩性平等是一個對男女都非常好的一個做法和觀念~!不只可以顛覆原有的觀點~~~~~也可以使兩性的關係更加合諧
版主於2012/4/28 下午 03:01:20回覆:
其實要更正一下,不是「兩性平等」,應該是「性別平等」,現在有所謂的第三性,或是同性戀、變裝癖………等都該獲得同樣的尊重。

 齊 於2012/4/25 上午 08:50:33發表  
留言主題: 到此一遊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快要升大二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版主於2012/4/28 下午 02:57:29回覆:
凡事態度都要認真,學習、生活………皆如此。

 陳金得 於2012/4/25 上午 12:15:21發表   聯絡信箱 was540075@yahoo.com.tw
留言主題: 上課的心得
老師我是觀一愛的陳金得
我覺得本篇文章很不錯,因為可以從中了解當時的客家和外省人的不滿和不同的組群看的角度,也可介紹當地的一些古煞,喔對了在此順便問一下老師參訪的時間是不是5月2日呢還有作業是不是昨天就要繳交給老師呢
版主於2012/4/28 下午 01:44:48回覆:
是的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