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課程介紹
課程進度與教材
活動照片
成員介紹
好站連結
討論區
課程反思
學習成果
97學年度第2學期網站
日期
公告內容
2010-01-08
本學期課程已結束,非常謝謝同學們這段期間的努力與配合,相信一定收穫不少吧?有任何心得感想,歡迎持續到討論區留言板來留言,相聚自是有緣,祝福大家帶著滿滿的回憶,永遠平安幸福!
2010-01-08
甘石網上繳交作業的期限為1月15日,請日間部同學們把握時間繳交六份作業(四份個人,二份分組),務必留意自己繳交作業的情形,未按時繳交者,該項作業不予計分。
2010-01-07
留言達人名單揭曉:第一名:國貿系劉奕君第二名:資管系林韋成,獲得環保杯一份,恭喜他們!
2009-12-31
日間部同學分組期末簡報,就在今天(12/31)或下週(1/7)下午,請把握時間準備資料。
2009-12-31
討論區內的「誰是留言達人?」活動最後截止日期為99年1月6日(三),將課堂問題、心得或建議留言一次就有一個積點,積點越多就有可能成為留言達人,期末時錄取前三名,將有一份神秘禮物送給你(妳)。
2009-12-30
99年1月7日(四)13:00忠12教室,邀請農委會水土保持局柯永全科長(水保博士)演講,題目:「從鹿寮坑、九芎湖談台灣的農村再造」,敬請踴躍參加。
2009-12-24
本課程最後有一張學習回饋單,每一位上課的同學都要寫這學期的學習感言,可於網站的成果報告內下載,並利用甘石網站上傳。
2009-12-24
日間部同學請注意:期末報告主題為環境探索報告,於12月底前繳交。請於鹿寮坑或九芎湖之間挑選一處撰寫,格式及範本詳見成果報告內,請同學參閱,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多與老師、助教聯繫。
2009-12-16
99年1月6日(三)18:00邀請南華大華環境管理所趙家民教授演講,題目:「台灣的氣候災害」敬請同學們踴躍參加。
2009-12-14

第二次校外參訪-新埔照門九芎湖活動照片已公佈,可到活動照片內瀏覽及下載。照門社區相關資料可連結「繽紛照門電子書」查閱 http://www.sp.gov.tw/ch/book/book.asp

2009-12-11
最新留言版已製作完成,請日、夜間部同學至少將上課心得或建議留言一次,期末時錄取前三名,將有一份神秘禮物。

更多消息

 

建議使用IE 1024x768 解析度瀏覽本網站

Copyright © 2009 by *~風塵~*
您是第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