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日期: 2011年9月30日

日期
公告內容
2011-01-07

課程結束,但「新民」精神未央!Dear「新民」同學們,讓激勵著你,也激勵著我的《新民說》,溫暖鼓舞著我們,始終積極進取,往人生之路勇敢前行!珍重再見!

2011-01-06

「彼此激勵,協力完成」畫下完美的句點!心美老師感謝Dear「新民」同學們一學期的認真努力,感謝其薇教學助理與俊穎網頁助理熱誠協助;我們彼此合力打了美好的一仗,我們展現了《新民說》籲求的群體團結力量!

2011-01-06

「留言達人」選拔活動揭曉!總計選出「留言達人」獎得主三位:工三忠沈振輝同學、語三忠姜竹螢同學、蔡宜臻同學;「留言肯定」獎得主三位:工三忠蔡念均同學、語三忠徐百誼同學、財三忠李佩芬同學。恭喜他們,得肯定,獲好獎!活動照片參見「課程講義」選單。

2011-01-04

本週課程提醒!本週課程(2011-01-06,第十八週)是「經典研讀:梁啟超《新民說》」課程最後一次上課,請同學珍惜學習與相聚機會,相互提醒,務必到課。課堂中將舉行「留言達人」頒獎活動,並進行課程回顧檢討。

2011-01-03

「留言達人」選拔活動三次呼籲留言!「留言達人」選拔活動採計留言時間,將於2011-01-05(週三)24:00時截止。請同學再接再厲,登入教學網站,留言討論分享。Dear同學們:快快上網留言,留下你的學習足跡,還可拿好禮喲!

2011-01-03

「認識梁啟超」選單掛網公告!「認識梁啟超」為本教學網站新建置選單,收錄梁啟超相關圖檔並加註文字說明,請同學點閱瀏覽,將有助於對梁啟超更進一步的認識。

2011-01-01
新年平安快樂!Dear「新民」同學好:新的一年,時時記得《新民說》的「新」民之義,日日成為「新民」。期末考試順利!
2010-12-31
去「舊俗」做「新民」期許!Dear一起研讀《新民說》的同學們,舊的一年將盡,別忘了把一己老我的「舊俗」破懷掉,讓自己建設成為進步生利的「新民」喲!
2010-12-27

「留言達人」選拔活動再次呼籲留言!距本學期結束,僅剩一週餘,請同學再接再厲,登入教學網站,留言討論分享。Dear同學們:快快上網留言,留下你的學習足跡,還可拿好禮喲!

2010-12-27

第十次分組討論提醒!第十七週(12月30日)課程的第一堂課,將進行第十次分組討論,請同學勿忘攜帶講義,並請預先思考準備。討論題目:修習本課程帶給你的收穫與啟發為何(歷史思維與視野)?

 
建議使用IE瀏覽器 1024x768 解析度瀏覽本網站
Copyright © 2010 by *~風塵~*
您是第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