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助理規劃

一、教學助理:

1.本課程先後遴聘羅廷于(清華大學歷史研究所碩士班研究生,任期:2010.9.1-10.7)、林玉玫(淡江大學中國文學學系博士班研究生,任期:2010.10.18-12.07)、盧其薇(台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博士班研究生,任期:2010.12.08-2011.1.31)擔任教學助理。

2.教學助理主要工作為協助教師引導學生閱讀《新民說》文本、帶領小組討論、引領學生搜集資料撰寫學期報告、考核學生使用教學網站情形,以及協助教師考評學生學習成績。

3.每週課堂前後,教師與教學助理針對講授內容、分組討論與學生表現進行討論與研議,期使課程進行順利,達到缺失補正,教學與討論並進的效果。

4.協助設計、製作演講海報及引導學生筆記演講重點或撰寫心得報告。

5.協助課程錄音、錄影、攝影及相關後續處理工作。

6.憑藉人文社會學科的專業訓練,引領、啟發技職院校學生,認識人社學科的學習方法與學習樂趣。

二、教學網站助理:

1.本課程遴聘吳俊穎(中華大學資訊工程系碩士班研究生)擔任教學網站助理。

2.教學網站助理主要工作是負責設計與製作網頁、管理網站資料,並且必須不定時匯入、更新網站資料與訊息,協助教師了解學生使用教學網站情形。

二、教學進度

七、分組討論

八、作業設計

九、成績考核

 

 
建議使用IE瀏覽器 1024x768 解析度瀏覽本網站
Copyright © 2010 by *~風塵~*